close

大背包  

會萌生揹著背包去旅行的夢想,完全是那年在曼谷考山路看那些歐洲人揹登山大背包,看出趣味來的。不過當我真正揹著它時一點都感受不到趣味,只會”逼”我走得更快好早點甩掉它。而恰巧揹著它的時候,又都是在換地點換住宿的時候。要揹著它找路問房價,真得是折騰人啊~

不過也是因為它,讓我學會打包少一點東西,它也比行李箱更方便移動! 它對我不只是夢想實現、更是行為改造的好友,而因為一度”拋棄”它,也讓我認識了另一名新加坡人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,稍後再聊。

IMG_20140508_133650    

這樣一個看起來昂貴的單品,在戶外用品店動輒好幾千~上萬起跳。很幸運的是,我的它是”租”來的! 在台中有戶外需求的人可以考慮來這間EVA戶外運動館租。老闆娘EVA人很熱心善良,也有多年戶外活動經驗,可以就個人需求給實用的建議。

名片  

未命名  

沒想過登山背包可以用租的吧? 所以我省了大把的銀子購買一個登山背包。這一款45L+5L(備用空間)足夠我揹兩個月需要的冬天+夏天衣服,還有一些些生活必需品放前袋。另外我還有一個小背包揹前胸,裝一些小東西和文件護照等。

小背包  

揹著它們的感覺,就像是……穿著很厚的防彈衣! 或者是說,身上掛著兩個孩子! 狂飆汗不說,還不能箭步移動、更不能突然奔跑。不然這兩個孩子……會讓你知道它們的存在的…..(危言聳聽哈哈)

CLIP  

東南亞一向是背包旅行的天堂,所以說,在路上我遇到的人幾乎都是揹著這種包包在旅行(除了衝著購物而帶著行李箱來的她,噓~以後再說)。

不過還是有例外,有些我路上結識的好姐妹只用一個普通包包就出發旅行兩個月。不過如果真要這樣做,我建議應該是要用有牌子的包包,因為我那個三百塊網路買來的小背包,全天候不離身,太過操勞的結果就是兩個禮拜後它就開始解體。先是背帶的調整夾突然”噴”掉! 不誇張,我走在路上它突然噴出來,掉在地上。然後是內袋邊緣破裂,第二層可以伸手到第三層。再來是外袋裂開,到那時我就只是很淡定地用隨身攜帶的針線縫起裂縫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租登山包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et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