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好要出走

該籌的旅遊基金也籌到了(感謝老闆的仁慈與德政!!!)

旅途計畫也進行的如火如荼 

我進入一種走火入魔的境界 可以好幾小時一直不停歇查資訊 享受那種沉醉在熱情中的美好

萬事俱全惟欠東風...我說的是工作這件事!

在訂下機票並開票的當晚,我下定決心就是隔天要提離職了! 

但是那幾天剛領完年終跟一月的薪水呢...我在心裡躊躇著,畢竟,年前提離職畢竟不是太厚道的事。

只是,看著管理規章明寫的規則,我一點都不想被找理由扣錢啊>< 

隔天,我邊猶豫邊打著辭職信,遲疑著要不要寄出時,那個時機點就到了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,硬下心來,也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堅定、平和,帶著歉意,我和經理的對話不算太尷尬。

提離職也就是這樣,即使我當初對這職位有多大理想抱負,兩年過去我覺得沒有成長機會,就還是該走。

也許,我揣測著,經理心理也是這麼想的吧! 

下午我補了封mail給經理,他也是很客氣地回了封祝福信。無論如何,大家客客氣氣走到終點,也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。

雖然,心裡也開始堆積起落寞、離情、不捨....

但仔細想想,對於未知的恐懼更甚於此呢! 

那就別白傷感了,我堅決地甩掉心中那些雜質。這最後一個月就看著目標前進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et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